close

兜過幾個圈 看木馬旋轉~
美夢似是遙遠 仍埋藏著繾綣~
快樂旅途中 有沒有熱戀~
看著這入場券 如同尋獲溫暖~~

熟吧? 昨天我好像也有着一樣的經歴, 不過我沒有坐上木馬, 我好想好想喔~可惜我不行了, 木馬好早關了, 多失望啊.......  可是我還能好開心好開心因為有一個傻佬陪著我~哈哈可能因為在我累時你把肩膀借給我, 我餓時你給東西吃, 我想做什麼你都不反對, 還有因為能喜歡的人到喜歡的地方是一件很幸福的事喔 所以昨天我真的好開心好開心~不知道你開不開心呢? 我不是開心, 而是感幸福, 本小姐第一次初戀給了囉~~不過我還要感謝你給了我一個好甜蜜星期四~

P.S. Nicola 對不起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傻婆X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